☆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

牢狱猫生
一个丧心病狂的杂食者。谢绝转载
微博:http://weibo.com/nakoluy

CP13.5投喂感谢!+关于巅峰荣耀自己那篇番外漫画的一点点说明~

标题略长……(点开有小图)

这次CP超开心——!虽然累成狗,但是见到了好多没见过的大大,大家都好有爱呢……虽然没有新刊,但是既刊的卖气也很不错,中间有很多妹子来投喂,走的时候我提了两大兜零食……十分感谢!就让它们来组成我的体重吧。

细节太多了一时说不完,但我这次脸盲没有发作,该认的都认出来了!开心!就是……开心到完全不想回家了。


主要说说小册子漫画的事情,虽然只有十几页但它是我这两年来画得最用心的一个故事……而且作为一个A5本它的平均格数却超过我那些B5漫画本了。不过说了这个话之后我又翻了翻……感觉也没啥啊,大头还是挺多的……但是,但是!大头什么的对于我这个手残党来说也很困难啊!人家画手拿只笔轻松就能在签绘时画出漂亮的大头,我就只会画Q啊!而且连Q都经常崩坏掉…… 平时漫画里画个正经大头就要擦擦涂涂修整半天,十分痛苦…… 没办法我就这么手残,越手残越慢。说到底还是基本功不行。总之就是拼命地想要不辱没了虫爹这个萌炸了的故事和第丞大大精彩的脚本改编。

扯远……_(:з」∠)_

①网吧名字

在CP13.5时正坐着摊,人家拿着小册子来了,对漫画中出现的网吧名进行了激烈的吐槽!虽然被点出之后我也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但是那个网吧名真的是个巧合!我这么有节操的人才不会偷偷暗示什么啊?!那个网吧是我家门口的,这么多年来伴随我成长,从小就逃课在那家打RO……(喂)所以印象深刻,不由自主就用了他们家名字。

②街景

第一页出现一个街道场景,其实这个景是H市的真景,我开着百度街景在H市的小巷里钻了一下午才选定这里,歪脖子树很好玩。还有印着“西湖啤酒”的商店,这四个字深深地烘托出了H市的专有生活气息。

③小苏沐橙的衣服

zara童装(……) 里挺淡雅的一个款式,不过画完之后和原来不太像了。

④伞哥的脑袋

因为这个本子在描线描了一半的时候改了次尺寸,所以出血和版心其实是有点不合适的,裁得多了一些,导致一些镜头明显感觉重心向外偏移。比如这个崩溃的伞哥脑袋就没有了_(:з」∠)_ 其实是有画他捂着脸捶地的!

⑤兔子头筷子
其实他们拿的三双筷子都是这样的,也许是苏沐橙的趣味吧……小姑娘嘛!(

⑥小BUG

第12页最上面那个大格子,给人物做完勾白边之后忘记擦除和框线重合的部分了,强迫症患者可能会对此感到不适。请不要盯着看

⑦与场景的死磕

给叶家豪宅画了许多细小的砖缝(……)但是叠网之后完全看不出来了,虐


------------------------------------

就是这么多吧!在总结中进步。

搞完这篇之后我CP观就被洗了,再也没有什么天使般温润如玉的白月光伞哥了……

顺便一说,秘密档案2简直让人能连开十万字脑洞……

评论 ( 12 )
热度 ( 3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