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

牢狱猫生
一个丧心病狂的杂食者。谢绝转载
微博:http://weibo.com/nakoluy

十分突然的预售!这是一波抹茶绿的王杰希/王不留行单人周边宣传,就在今晚(周一)晚20:00开始预售。没有什么特典要抢,请慢慢拍。

通贩部分大概10月中发货吧,现货10.5上海全职ONLY首发。

预售→ 这里!

-----------------------

一天就结束预售我也很惊奇啊! 

总之现在没有了,1005全职O还有250-300件。如果需求量大的话以后再追加吧(。

不要焦虑,更不要买高价!

最近在策划一波老王单人周边,这张是给其中那件小围裙画的效果图,大概会印成明信片作为赠品吧。10月份魔都全职ONLY首发,过几天确定一下打样,就开始通贩预售。

主题是“厨房里的魔法师”,本来应该是“魔法师的厨房”,但是英文拼写出来没有前者好看!那就换!就是这么随意。

此外可能还有一个软木杯垫套装(两枚),看情况吧……

总是收到大家催愿望之种2的留言……放一个进度。
好吧确切地说只画了第一页(没贴网。甚至连俩主角都没出镜,只有路人魔法学徒妹子和小高在八卦……
分镜有六十多页啊我要死了……

还有一个问题让我很尴尬,就是方士谦这家伙他怎么办……当年画第一本的时候番外还没出来,我不知道怎么搞,就随便画了个随和的小哥哥,穿中规中矩的教会制服,毕竟治疗啊总归是要温暖人心的。就算他以后出人设了性格有些偏差,也可以解释为我画的这个年龄小,后来转变了一些嘛。
结果……你们都看到了…… 这家伙……根本是【人格剧变】…… 虫爹还真是不走套路!??
现在如果强行画第一本的设定,我会觉得超奇怪,搞不下手。如果直接搞现在的正...

@ice hole 的小说本《开到荼蘼》(百花中心,双花+昊远)画的封面!(封面用版本会更亮一点,为了配合设计)这是给秀秀画的第几个封面了呢…… 

现在放的这张是电脑桌面尺寸,为了护眼加了个正片叠底的层。想用的话大家可以自取~

老王生日画的,和明信片版本相比调整了一下。当时画的时候感觉挺不顺手的…… 太赶时间了。

希望有初夏的感觉!()

构图有点重心诡异是因为我刚才迷之截了截,然后保存到原件了…… 算了……

刚才试了下做手机锁屏桌面,蛮清爽的,想做拿去做壁纸【仅限个人使用】的朋友可以自取,这个不用跟我打招呼。就不一一回复了!

以前摸的鱼,忘记发了。OOC得厉害请酌情观看!

※ 请消费者不要被电视购物的花言巧语蒙骗!


-----------------------

对了关于我画的老王设定的问题…… 这个,我没个定数的,基本看心情来。官图是右边分缝,我自己同人多是左边分缝,有时候画动画设定不分缝(。

老王每天出门想怎么梳头就怎么梳头。

今年年初参加的乐乐生日企划的图!突然想起来,放一下。

情景大概是百花时代,第一次登上电竞杂志封面的两人,在看自己的专访。感觉特别新鲜,特别高兴。“哎大孙!快看你这张照片,拍的可以啊!”←

短袖队服并不是实际采用的百花短袖的款式。是被毙掉的一个方案()我自己还挺喜欢这个深色版本的。

PS,突然发现这是第100篇LOF。很好,圆满的数字献给了第一个喜欢上的全职CP。

上一条的后续。上一条→ 点我

我总是一个梗扯好几条…… 不玩啦!明天要干正事!

-----------------------


速涂了个超潦草小梗,脑洞来源在P2

微草的大家都在小心翼翼地维护着俱乐部的色彩统一呢!

但总有访客来临。王杰希感觉自己的色彩强迫症都要犯了!

顺便说一句微草没有禁烟标识,是因为没有队员敢当着老王的面大模大样地抽烟。

------------

※感觉上一次画全职条漫至少是三年前了()那时都还没有LOFTER

今天跟编辑确认了一下,我这几张官方画册里的图也解禁了。改了一下,真的是百感交集…… 画这些图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呢?4年啦。


当时全职这个IP好像是第一次出产品,大家都高兴极了,作为一个粉,作品能收入官方画册里感觉倍儿有面子……真的,那时候觉得咱们能有个画册就已经是了不得了……至于周边、动画剧集、大手办、真人剧之类的也就是做梦时才想想。要是谁跟我说,全职出息啦!跟国际知名企业奆奆(麦当当)合作做代言啦!我肯定觉得他做梦做糊涂了。 一晃几年,还真的什么都有了。


发图之前我努力改了改,但是我以前那个介于厚涂与薄涂之间的迷之画法很难改,也没分几个图...

求推全职剧情流长文

近一年半的时间没看全职文了,求推这期间比较厉害的长文……长到能放在朗读软件里读到我不知不觉画完一个工作量的……在这之前完结的就算了,我肯定看过(。)暂时未完结有一定量的也行,只要看起来不像坑……
最好是架空世界观,西幻古风科幻……不架空也行!重剧情!人物不太ooc!
cp不限……常见的主流cp我都能吃的津津有味,没有雷区,胃口超好。直接贴作者或者链接就行,我自己摸进去看。先谢谢推文的大家!
by 通宵干活累得快死睡前想吃口粮却已然不知道吃啥了的我

-------------------------------

大家的推荐都看到了!发现了不少最近的新文,十分感谢!我这就开始一篇篇的放到朗读软件上开...

其实我没有什么可以发的图,我就是想蹭个tag


深秋时节啦


※ 我不是失踪人口!只是随便玩了几天手游而已啦……!

啊本来想在CP上出一个明信片套装,但是憋啊憋啊憋不出稿子来啊…………痛苦…………我还是去画商稿吧……

※有性转

两个ES的涂鸦。

游君游君游君游君游君游君游君游君——!!这个是大正paro,让泉小姐穿一下我喜欢的和服。超爱这个CP,吃得停不下来。

还有小小的凛月和真绪……这个是战国paro,地方大名朔间家的次子小凛月偷偷跑出城池去玩,结识了町上商人之子小真绪。愉快的玩耍了一天。最后哥哥来找啦……

玩paro真开心,昏迷。

粮太少了,大家都在肝活动吗? 不要肝了,来产粮吧!产粮最好玩

※↑今天我朋友吐槽我:“自己一边肝的飞起一边让大家不要肝,真是居心叵测”(

之前说的骑士应援……不过总选已经过很久啦哈哈哈(

期待了很久的Leo登场了!一开始拿这个构图给朋友看,人家还问leo呢你不是要画王的归回吗他人呢!嘻嘻嘻藏在影子里了。

这个尺寸挺大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拿去印明信片,比正常的明信片尺寸稍微长了一点,截掉就好了。因为最近都没有什么展子让我发无料嘛…… 注意:自印收藏(√),商业使用(×)  

祝16岁小黄少生日快乐,人生的大冒险就要开始了,开心吗?

踏上你的荣耀之旅吧!

三个ES的涂鸦……最近根本没时间认真画点东西呢。里面混了几张梗来源的游戏截图。

昨天肝到了海贼零二卡,原本以为能三卡的但还是战斗力不足。给他换上衣服放在首页马上就给了我10钻…… 只有10钻啊你知道我花了至少5000钻吗……而且下一句立刻又开始扯他家狗狗_(:з」∠)_行吧你开心就好

“喂这十个钻你拿着吧这地方没你事了一边玩去别来打扰我们”(。

*********扯点日常**********

平时有梗都会记下来,攒了好多了,数量上都能出个本了…… 商稿又那么多,各种积压,拖延症,要死……

我之前还幻想着暑假把全职的本给出了……太天真了。

好累,啊……这就是苦夏吗...

这两天工作和打活动之余摸了这个梅雨零……

卡面上的伞好难画啊我只是摸个鱼并不想那么肝……所以把它替换成了扇子。刚好扇子在传统表演里也很常用。其实我很想画画看江户时代俳优风格的衣服,就是那种浮夸和风,下次画来看看吧。

自从离开战国圈之后就没画过和风同人了,只有之前在蓝色的专栏上画过一期大正时代,现在根本找不到感觉了呀_(:з」∠)_

※ 图二是手机壁纸,大小适合IP6/6S

零英零,岚姐单人,朔间兄弟

 这个游戏嘛…………呃…………嗯………………

从游戏性上来说……手游嘛反正都很简单的,生怕你玩不过去的样子。但真的很魔性,剧情和角色都不错,非常有病(等等

纳米氪如我,也能玩的挺开心……迅速沦陷。

说真的,产出画图比挖矿好玩一万倍。像我这么穷,挖什么矿,有什么好挖的,把服务器挖穿也挖不成2-4_(:з」∠)_

不如拿起板子和键盘,搞一搞群众喜闻乐见的东西。


我的摊位在这里!

庸见:

#CP18情报#这次我们的摊位在P18-20,预计也是SRS成立这么多年来人到得最齐的一次。虽然大家都觉得没什么产出但是本次我们依旧凑足了整整三!大!张!从西伯利亚到南极北极,就是冷得不重样!总有一款适合你!本届依旧有满百送社团logo购物袋的活动QwQ 具体颁布品和获取方法请各位详细阅读摊宣↓

给小叶修画了好几次庆生啦!按照时间线来,今年应该已经就任嘉世队长了。建队之初忙得焦头烂额的小叶队长已然忘了自己过生日这回事,冷不丁地碰上队友送温暖……

后面的沐橙当然也一起串通好的,确切的说她是这次行动组织者(之一)。另一个组织者是陶老板,那个时候温暖如家的嘉世哦……

说来也是很感慨的,因为是跟着时间线走的,与前两次贺图相对,这次的图已经没有伞哥了。不想让主题变得悲伤,就让队友们给他一个惊喜吧,热热闹闹的!

PS,蜡烛“1”不是指的一岁,是“咱们回头要拿第一”的意思!叶修的短裤也不是队服标配,只是居家大裤衩而已(。

图二鸣谢 @星叶纪事  真是好样的……

前阵子画的双叶!

奇怪了为什么我画的同人里面大家都会显得年轻一点……

这张前两天发过了,但是不小心发成了文字格式,于是删了重发……貌似文字模式下的图片无法点击放大?

看到电视剧的消息忍不住又温习了一下近战……说起来自己虽然萌了近战几年了,却没怎么好好画过。于是捡起了以前的一个坑,涂完了!

前些天的一张潦草小涂鸦!

以前我看到古风向的约稿就直接推掉了,因为不会画。勉强画过一次还和现代人穿戏服照相似的,看着很尴尬。

最近试的两张好像还行…… 很高兴,以后的选择空间也大一些了。

血洗不夜天。

【可是,再多的谩骂和斥责,此时的魏无羡也听不到了。

    仿佛被另外一个灵魂支配着,他伸出双手,从袖中取出了两样东西,在所有人面前,把它们拼到了一起。】

---------------------------------------------------


昨天我不小心看到那个用天涯明月刀模型做的MAD《白石溪》(bilibili上很容易搜到),就着魔一样的掉进去出不来了………… 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涂了这张。

其实原本想截个过程图的,因为这种涂鸦对我来说很有趣,大刀阔斧一涂到底,几乎不用分图层。  ...

有两条了就发一发…… 

这次的两条分别都有对应前面的内容,算是后续……在我LFT里稍微往前扒个一两条就看见啦!

教主真的很强啊,用多了他就会产生自己很强的错觉_(:з」∠)_ 一度胜率接近80%……

 刚才换成3个L3的角色(贝姐、尼西、兔子)打低C,各种被虐得不要不要的。有次还在大好形势下被一个L2的太太给一穿三了………………(滑跪

有两张了就来发一发!(……这么看来虽然我玩了好一阵子UL了但也根本没怎么产出嘛。

每次都是画威廉,这样大概就是威廉粉了吧……奇怪我一开始不是最喜欢他的啊!只是觉得掏心这个技能太惨烈太带感了,不知不觉就画了这么多。P.S.现在最喜欢的男角色是威廉,最喜欢的妹子是多妮妲!

说来也奇怪,自家打涡主力明明是二哥、艾喵和雪莉,怎么一R就R到别人身上去了…… 不过二哥不会抗议,他是我倾家荡产慢慢上山金出来的……后来发现C太高了带不出去,只好又搞了张L4的用着。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最近也很喜欢教主!他的R1故事太诱人…… 我也快要加入兴奋起来的患者行列了…………(但却不是教徒(why...

unlight相关四格漫画两则,出场人物是威廉、梅莉、柯布、沃兰德。

一到赶稿的关键期就想摸鱼,脑洞喷涌……各种奇怪小梗都写了十几条了…………

————————————————

听家里人讲,老家的猫咪身体好像有点问题,好担心啊决定吃完晚饭立刻过去看看。希望他没事才好……

新年!

叶修+苏沐秋+小沐橙的手机屏,苹果6/6S尺寸可直接保存用。图二是用了之后的效果图。这个小清新的效果便是我也没有预料到……刻章COS什么的随便玩,禁止商用,禁止转载。刻章和COS发的时候记得带上本lofter网址。

lo主跑啦!去有阳光沙滩的地方度假去啦!

掉了unlight坑

威廉……一开始是喜欢他的脸,我特别喜欢这个发型和发色……然后银抽正好抽到了。身边所有的朋友人手一张梅莉,我听说威廉很克梅莉就果断升了他的R……结果……一直都用不太好。每天都带着他出去练习,让他把自己的心掏了又掏(。看着那紧缩的眉头,似乎好痛啊! 你都付出这么多了!我要爱你啊!(×

狗子是第一眼就喜欢的!好喜欢这种看起来就爆点很低的战斗狂角色。读了剧情之后发现他?!竟然还有忠犬属性???啊啊啊?简直?????

**********************************

卡牌角色“画手”发动技能——

“EX潦草的半身”  ...

1 / 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