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

牢狱猫生
一个丧心病狂的杂食者。谢绝转载
微博:http://weibo.com/nakoluy

一直没有闲图可以发让我很焦虑,于是在征得编辑大大的同意后,我把这张队服最初设计图发了出来。混更新。

在此之前已经出过我们都觉得相当高洋上的黑金色版本,但是虫爹表示他就要就要就要黑红白设定,然后我就稀里糊涂地搞了这个出来。

为了增加通过几率,我还特意在衣服里画了人见人爱的黄少天,然后——几乎没怎么修改,真的通过了!

黄少の魅力!

当时还没有T恤的企划,所以填了个红色出来;背后也有个巨大的数字标号。但是虫爹觉得背后有那么大的一个数字特别耻(耻吗?……),于是把它删掉了。再后来帽子上的小LOGO也删掉了,简约一点。我自己画的时候又觉得抽绳上的塑料扣还是黑的好看,于是变成了黑的。

然后就是现在大家看到的样子了。


PS,对了,LOGO和一些字体的排版是高登大大搞的!高大上!


-----------------6.6新增--------------------


解释这篇LO里的争议部分

刚才有朋友说我之前有一句“虫爹似乎是很难伺候的客户”这句话有黑虫爹或者是在抱怨的嫌疑…… 

………………………………………………真没这个意思,真的!!我是万万没想到还能这样解读。我当时是觉得WB上大家常常开的那种甲方乙方的玩笑挺好玩的,就随口了一句。

【【其实我是想突出“虫爹是个对自己作品特别有坚持、特别负责的人”这样一个主题。】】现在这个结果是大家一起的积累才达到的,最后才终于在虫爹、策划和读者中基本都达到了那个满意的点。

↑多get一下这个呀!哭了……把当时的一些情况讲一讲只是想提供一些花絮,让大家感受这个幕后的艰难和大家的努力。不是说我多大脸,或者说一定是要突出“因为黄少可爱所以方案才通过了”←这个脑洞略大啊ORZ|||……

所以这个事就是我语体教,不严谨了,给一些朋友添堵了,实在是非常抱歉。进入全职之后关注度飞涨,已经非常注意了但还是难免出现一点点纰漏。以后我说话会更加谨慎的!

如果以后再有什么不妥之处还请各位多多提醒,不用客气


评论 ( 53 )
热度 ( 2922 )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