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

牢狱猫生
一个丧心病狂的杂食者。谢绝转载
微博:http://weibo.com/nakoluy

总是收到大家催愿望之种2的留言……放一个进度。
好吧确切地说只画了第一页(没贴网。甚至连俩主角都没出镜,只有路人魔法学徒妹子和小高在八卦……
分镜有六十多页啊我要死了……

还有一个问题让我很尴尬,就是方士谦这家伙他怎么办……当年画第一本的时候番外还没出来,我不知道怎么搞,就随便画了个随和的小哥哥,穿中规中矩的教会制服,毕竟治疗啊总归是要温暖人心的。就算他以后出人设了性格有些偏差,也可以解释为我画的这个年龄小,后来转变了一些嘛。
结果……你们都看到了…… …… 虫爹还真是不走套路!??
现在如果强行画第一本的设定,我会觉得超奇怪,搞不下手。如果直接搞现在的正式人设,读者会觉得这人被魂穿了。怎样都很奇怪啊??
好尴尬我真的想讲完这个故事但老方他让人左右为难……!以至于每次想提笔狂画一天时,突然想到这个问题,都会萎下去。只好躺下来打游戏逃避现实()

眼看再拖就赶不上年底cp了。于是现在有两种办法:
一,改第一本。修改的页面会在网上放出,以前买过本的朋友可以右键保存也可以自己印一下夹进去。
二,不改第一本,弄个四格什么的强行解释一下他这个性格bug,加私设(略尬

哪种比较好? 

----------------------------------

第一本肯定二刷,看了下评论希望在第一本里直接改的朋友比较多,那就这样办吧!已经买过的也不用纠结,这页会单独放到网来。

 
评论 ( 153 )
热度 ( 14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