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

牢狱猫生
一个丧心病狂的杂食者。谢绝转载
微博:http://weibo.com/nakoluy

血洗不夜天。

【可是,再多的谩骂和斥责,此时的魏无羡也听不到了。

    仿佛被另外一个灵魂支配着,他伸出双手,从袖中取出了两样东西,在所有人面前,把它们拼到了一起。】

---------------------------------------------------


昨天我不小心看到那个用天涯明月刀模型做的MAD《白石溪》(bilibili上很容易搜到),就着魔一样的掉进去出不来了………… 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涂了这张。

其实原本想截个过程图的,因为这种涂鸦对我来说很有趣,大刀阔斧一涂到底,几乎不用分图层。   但是……果不其然又一次忘了截图…… 

于是就变成了 :

①首先画一张鬼都不认识的草稿。

②yes完成了!

坑爹……

其实草稿时还有前景(师姐血染的手),远景(人群中蓝忘机持剑转身),但这一切都被人性の懒惰吃掉了…………………… 我比较喜欢故事性比较强的构图,但最后总是还变成了pose摆拍……_(:з」∠)_

评论 ( 49 )
热度 ( 5625 )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