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

牢狱猫生
一个丧心病狂的杂食者。谢绝转载
微博:http://weibo.com/nakoluy

掉了unlight坑

威廉……一开始是喜欢他的脸,我特别喜欢这个发型和发色……然后银抽正好抽到了。身边所有的朋友人手一张梅莉,我听说威廉很克梅莉就果断升了他的R……结果……一直都用不太好。每天都带着他出去练习,让他把自己的心掏了又掏(。看着那紧缩的眉头,似乎好痛啊! 你都付出这么多了!我要爱你啊!(×

狗子是第一眼就喜欢的!好喜欢这种看起来就爆点很低的战斗狂角色。读了剧情之后发现他?!竟然还有忠犬属性???啊啊啊?简直?????

**********************************

卡牌角色“画手”发动技能——

“EX潦草的半身”  消耗需求:“游戏账号体力用完了”1,“今天编辑没催稿”3,“谜一样的淡定”3

“潦草的大头”  消耗需求:“服务器维护”1,“今天编辑没催稿”1

PS,四个技能分别是:潦草的大头,潦草的半身(有一定几率转化为条漫),大彩图,同人志。EX版将追加上色。

3、4技的发动需求简直令人发指,所以很少在日常对战中看到它们。


评论 ( 15 )
热度 ( 344 )
TOP